写信。

日记 2017.06.14

【永远无法脱离真正的自己 所以寂寞才是常态】





这两天 被各种人 疯狂的催促

吃午饭了没 吃完饭了没 早点睡觉 

一开始 只有小野 对我坚持不懈

慢慢 就陷入一种 全世界皆我妈 的氛围

导致我好像 和她们聊天都出现了代沟 以及真的没有好好去吃饭睡觉的逆反心理



晚上洗完澡 觉得 看个电影去睡觉 肯定 很舒服

结果电影三个多小时 五点才睡

第二天9点课



上课的时候 我给七七说 我觉得我看到了圣光 还感觉一直在流口水

七七骂我骂到下课


七七说

 “有人是真的在乎你 你伤害自己再去通知 他们除了愤怒还能怎么样

愤怒的尽头是失望 失望过后 就无所谓了 

很多人 就是这样离开的”





回到车站 到处找 找不到我的车

我给小丰说"完了 我的车又被拖走了 这个月第三次了"

小丰说“哈哈哈去我那吃火锅吧 我还能带你”

然后我们转身 坐近铁坐到 小丰家

出了改闸口 街头空荡

小丰的车也不见了 急的跑来跑去

我在一边看着他 很开心

小丰说“我们走路吧 用车平时上课很快 走路回去应该也用不了多久”




然后 我们走了两个小时

到他家里 我就躺在地毯上 睡着了



可能因为 睡的不舒服

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到我在和 一群妹子们 比赛腿毛长度 

有很多观众

一个 长着络腮胡子的女生 走到我面前 用势在必得的那种眼神 挑衅我

我说“没用的 比你毛发浓密的女生 我见多了”

她换成一种 看老司机的眼神 对着我笑

我就吓醒了



最后我和小丰 吃泡面 喝啤酒  

聊天聊的开心 小丰到阳台 用手机大声的放kpop

吵到 对街邻居非常用力的 嘭一声 关上窗户


来大阪学的第一句関西弁 是 死んどい

大阪人 可以用任何语调和情绪 说这句话

感觉 和中文里的 cao 差不多


大阪人 果然不说ない 都是在用へん

语气很重

関西弁有点凶 又有点滑头的感觉 很有意思


已经差不多掌握関西弁了

想到以前 在东京的时候 有人告诉我

在关西 不要不熟练的模仿他们说话 关西人会生气


我还没被打成骨灰 真是太好了






隔天晚上 和格子聊 她的小烦恼

聊着 就感觉 

我真的好老啊 这种片思い 离我好远了


格子说“我说真的啊,我希望你有事就给我说

特别特别希望你可以对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我说“好啊 主要我也不知道谁 拿我当朋友 所以就不太敢去打扰他们”


害怕向自己喜欢 和喜欢自己的人 全部敞开

如果浏览了全部后

她发现不喜欢 

或者没什么可以喜欢了 怎么办呢


就只剩下自己 

太糟了



睡觉前想到了 很久以前的一个 片段

凌晨 海边

你不发一语坐在身边 却感觉从出生聊到了永恒



下午3点 自然醒

阳光 像有重量 厚厚的 铺在身上

如果它有味道 一定是柑橘味的


淡淡的 绕指缠绵

和我想你时一样


评论
热度(4)

© 糟糕阳 | Powered by LOFTER